一井·

气泡水

【姐言】赵礼杰的独白

我,赵礼杰,喜欢的人是,卢崛

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ldl种下的种子,上到lpl结的果

一开始,我总觉得,我这辈子很难喜欢上什么人

毕竟我这么B也不会有人会愿意接近我吧

我总以为,比赛就是我的一切

可是,谁又能决定好自己的命运呢

卢崛,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占据我的心,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现在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他,幸好,这位呢,现在也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

不过

你要问谁是1,那还用多说,当然是本爷啦,你们的智商呢???

卢崛那么可爱,天生就是被我压的份(咳咳)

说偏了

回归正题,我喜欢上他,应该算是情根早种,不过一直尚未发芽罢了

全明星,才是种子开始发芽的开始

其实,全明星,我是根本不想去的,都是我的原因,才害的队伍今年成绩如此的差

但是投票结果,不能违抗,不过幸好,我来了,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谢投票的粉丝,不是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谢谢大家伙

怎么说呢,如大伙所见,本人外人面前BKing本B

话从不多说一句,更不可能主动找人说话,不过,凡事都有例外

就像当时,不知是何原因,问就是命中注定,我和卢崛都坐到了大巴的最后一排,还坐在了一起

可能只是那个位置方便我们放腿吧,毕竟,我们这个年纪,承受了不该有的身高和腿长

不过,毕竟当时我和卢崛还不熟,不过,我还是有偷偷看过卢崛,也不是偷偷,就是一个人呆着的时候盯着卢崛看过

不说别的,卢崛是真的好可爱,而且还和有和我相匹配的身高,所以呀,总是要比旁人先一步入我的眼嘛

当时,我俩坐着,本来没啥话,不知道为啥,他家摄影师准备过来拍我俩,若是其他人,我是根本不愿意的,不过,我还是拍了,不得不说,摄影师拍照技术一流,这张照片莫名的般配,于是我偷偷保存下来,原因嘛,就是般配

接下来,我俩便打开了话匣子,开始聊了起来,不管怎么说,同是打野位置的我俩,共同话题还是有的,不过,我发现,为什么我们会那么聊的来呢,或许这就是般配吧

之后呢,还有新生选手外出的时间,我总是一个人,格格不入,游离在外面

不过,为什么,卢崛和所有人都玩的很好,特别是那个369,还摸上脸了,下次爷遇到他,一定好好安排上路,哼哼,两级就来抓你,疯狂来上路

当时,我的危机感就上来了,虽说游离在外,但是有卢崛的地方,就会有我,不信,你们去仔细看各家的照片和视频

同款,谁不会呢,转头一看,老婆开始喝椰子了,不知道味道咋样,我本来是不好奇的,不过,老婆喝起来感觉好开心啊,不行,我也要,才不是为了情头什么的

不过,这椰子还挺好喝,不愧是老婆的味觉,一流

你们问,咋突然开始老婆称呼了,单身狗不会懂得,这就是习惯,我摊牌了

你再看,在桥上休息的时候,你们仔细看,我就在老婆的旁边,没看到就多看几遍,那么高的个子,看不到,是你们眼瞎,不会磕

还有,吃饭的时候,我有意无意的,赶走老婆身边的人,最终,坐到了老婆旁边,果然,还是我最机智,拉近距离,默默的观察老婆爱吃啥,虽说不能主动夹菜,但是可以把菜转到老婆面前呀,看,你们这群单身狗不会了吧

这些都是可以靠观察发现的,我都这么明目张胆了,你们还不敢磕,那就是你们不对了

剩下的,那都是私下的事情,我的进一步行动,都在那里了

你们既然问了,那我就说说吧

你们应该不知道,同位置的选手是住同一间房的,至于,当时我们发生了什么,另外一篇里都写过,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不过呢,确实,全明星结束我都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卢崛

但是,回到基地之后,我发现了,速度之迅速,因为,我发现,我的脑子里不再全是游戏了,动不动,老婆的脸就开始占据我的整个脑子,一开始呢,我还是很疑惑的,以为自己病了

你们想说我傻,确实,这方面我是有点傻,但是,本人还问嘛,于是呢,我就找到了基地可以解惑的几人,通过本爷的细心观察,早就看出了他们的猫腻,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

我一一询问过去,得出的结论,就是,我喜欢上了IG打野

滚,别乱说,怎么可能是ning,我怀疑你们这是污蔑,八成眼睛瞎了,快去治眼睛,年纪轻轻就瞎了双眼

当然是另一个可爱大方的打野,我心心念念的卢崛

是你们不懂,后来呢,在前辈的教导中呢,我就展开了追求的攻势,不是我夸,我老婆大人的眼光就是好,没过多久,就答应了我的追求

什么,有人说,我老婆脑子不好,小心你的号,我老婆可是很聪明的,不然咋会选我

不过,他们家哥哥们,总是觉得他们家白菜被猪拱了,看得紧紧的

但是,只要老婆是自己的,那我就是那只猪又怎样,虽然见面的机会少,不过哪次见面不是甜甜蜜蜜的,反正,迟早,我会把我家老婆娶回来的

不多说了,我要去见我家老婆大人了,可不能迟到,男人一定要有时间概念,不然怎么成大事

好了,现在赵礼杰的生命中,比赛第二重要,卢崛第一重要

不过,和老婆约定好了,都要好好的打比赛,不能被恋爱耽误

那必须的,我老婆真厉害

反正,我和我老婆是要一起成为顶尖打野的情侣选手,不过,我肯定要比我老婆厉害

真男人,不能输

剩下的,下次再说吧,再不走,卢崛真要生气了,虽说生气的老婆更可爱,不过,男人呐,不能惹老婆生气的,老婆是要哄的

一群单身狗

评论 ( 6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