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姐言】卢崛的独白

我,卢崛,喜欢的人是,赵礼杰

最近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赵礼杰,并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其实是个秘密

赵礼杰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一直以为是他追的我,我才答应他做我男朋友

可是,我才不傻呢,其实我早就喜欢上他了

他呢,比我早进lpl,而且他去的是EDG,但是不管这些,在ldl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他啦

你们居然觉得我傻,我哪里傻了,我男朋友可是我凭本事追到手的

不知道你们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反正我是,自从第一次见面之后呢,就喜欢上赵礼杰啦

然后一直想认识,可是一直没机会

终于,我们居然一起被投进了全明星,本来呢,我是不抱希望的,毕竟,那时候,我们俩可以说是被骂惨了,其实,我被骂是没什么的,不过,我真的很担心赵礼杰,会不会心情不好什么的

虽然,你们看他都是一脸冷酷,好像还有粉丝送他BKing这个称呼,可是,我知道,他其实就是傲娇,生人勿近罢了

一切的开始,都要从全明星的相遇说起,那时候呀,我和队伍里其他人都相处的挺好的,不过,真就和他见了面,我却不知道怎么和他打招呼,一直很拘谨,差点就错过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坐在车的最后一排,当时,我觉得他应该会坐过来,没来由的,第六感吧,果然,赵礼杰坐到了我旁边,不过氛围还是挺尴尬的

幸好,我家摄影师有任务,过来打算拍我俩的合照,赵礼杰没说什么,我们当是同意就拍了

不愧是摄影师,我后来偷偷看过,照片上的我俩就很般配,这让我就更加确定,一定要尽快追到赵礼杰

后来,摄影师走了,我俩也开始聊了起来

不愧是我,知道事先调查赵礼杰的喜好,我和他的聊天过程很愉快,在我不经意的抛出各种话题中聊了很久,他肯定觉得我俩很合拍

赵礼杰,其实真的很温柔的,和他聊天,他说话的声音我觉得可好听了,什么,你们说他声音像小黄人,我不听我不听,反正在我这,他声音就是好听

,是你们不懂

然后呢,我们新人选手的活动还是挺多的,不过,赵礼杰总是游离在外,我总是没机会上去接近,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后来,只要我想找他,回个头,他一定就在我的不远处,这种感觉我真的很喜欢

只要回头,你喜欢的人就在你身后,你们不觉得超级棒吗

不过我一直不确定,赵礼杰是不是喜欢我,毕竟喜欢男生还是挺奇怪的吧

不过,有一次,我和369聊天时,你们不觉得369的脸软软的一定很好摸,我就摸上去了,那个时候,我感觉某人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我越摸,他眼色就更深一些,当时,我就觉得,赵礼杰对我应该是有好感的,不过还不自知而已

于是,我就使出了我卢崛的千层套路

后来呢,我们一起吃饭,果然,他又坐到了我旁边,而且,我能感觉出来,他一直默默的帮我把喜欢的菜转到我面前

而且,你们知不知道,椰子超好喝的,那时候我喝椰子,就好想分享给赵礼杰,不过呢,由于害羞,我说不出口,不过好在赵礼杰也喝了,四舍五入,我俩喝的是同一个椰子

你们说我傻白甜,我承认我是,在赵礼杰面前我愿意是个傻白甜,你们这是羡慕

果然,我就说吧,赵礼杰超温柔的,什么,你们还是不相信,那可能是因为对象是我吧,果然,我在他那是独一无二的

经过这几件事,我已经初步肯定他一定也对我有好感,所以,剩下的时间我要抓紧,不然等分开,机会就不多了

其实,当时我和赵礼杰呢,是分到同一个房间的,我可开心了,不过,我差点就搞砸了,我当时老是睡错床,虽然进展很快,但是过程还是挺惊险的

其实,我觉得我还是蛮失败的,有好多机会没抓住,在我还没完全确定赵礼杰心意的时候,全明星就结束了,我和赵礼杰就分开了

回到基地的我当时可失落了,虽然我平时傻里傻气的,但是,喜欢这件事,我可是很认真的

当时我本来打算从自家哥哥那边套路一下赵礼杰的联系方式的

但是,你们知道吗,赵礼杰居然主动来找我,而且我能感觉出来,他在追我,其实一开始我就想答应了,毕竟我早就喜欢他了嘛,不过怕吓到赵礼杰,只好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答应,不过,这个过程有些难熬,因为不能很快答应,但我又真的很开心,因为追我的这个过程,赵礼杰真的超级可爱啊,所以这段回忆我是会好好珍惜的

不过这些我从来没说过,你们也不允许说出去哦

你们不知道,我家哥哥们总是管我太紧,害得我和赵礼杰的见面机会都很少,他们总是怕我被占便宜,可是,是我招惹的人家呀,要占便宜,还是我占的比较多啦

不过,赵礼杰真的很照顾我感受的,所以呀,你们要相信赵礼杰真的很好就对了

而且,我一点都不傻

不过,在赵礼杰面前傻就傻些,因为呀,和他在一起,只要有他,我就可以不带脑子的

不过呢,我和赵礼杰有着约定,谈恋爱是不可以耽误到比赛的,我可不想他被骂,我可舍不得

而且,我们俩是要成为顶级打野选手的,并且,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其实,你们总说我们是重做cp,但是,你们要知道,我们是真的cp,真的情侣哟

好啦,不说了,赵礼杰肯定又在等我了

他总说男人不可以迟到

但是呢,每次他总会提前到好久,帮我买吃的喝的,等我到的时候就可以吃啦,而且,还会超级温柔的看着我,嘻嘻

什么,你们还是不懂,好吧,那就是你们的问题了,不过也只要我懂就好了,反正是我男朋友

好啦好啦,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们只要记住一件事

赵礼杰是我卢崛的男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