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今天,是情人节呀

不知不觉,赵礼杰和卢崛在一起也差不多有小半年了

一看日历,明天就是是情人节了

赵礼杰想着对于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

怎么说呢,两个人虽然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但是见面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连在一起都是迷迷糊糊的

一句“我喜欢你”

一句“我也是”

就这样在一起了,还只是微信上的确认而已,之后的见面,说到底还是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两人默契般的谁也没有开口说过那只在手机上才敢说的话

年少的爱情总是过于害羞,谁也不愿意先说出那让人害羞的话语

微信上早就约好了明天一起过的赵礼杰,却根本没有丝毫的计划

赵礼杰总是很懊恼,在别人看来自己是很B,但其实那也只是为了掩盖的自己的害羞,和卢崛在一起,也是卢崛先说的喜欢,但是明明是他赵礼杰先喜欢上的,但想说的话却一直也只敢藏于心底

卢崛待在基地依旧是该rank就rank,看看土味视频,giao里giao气,基地的其他人每当此时,都怀疑他们的弟弟到底是怎么谈上恋爱的

又或者赵礼杰是怎么喜欢上自家弟弟的,除了好看,卢崛似乎真就那么一无是处

赵礼杰想去找前辈们请教些经验,但是基地一圈走下来,什么都没问到,反而是狗粮吃的饱饱的回来,根本就没有人理他,剩下的单身狗,问了也是白问

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晚上回到床上的卢崛对于明天其实内心是万般期待的,卢崛知道自己平时确实傻里傻气的,但是喜欢赵礼杰这件事,卢崛知道自己这辈子是完蛋了

喜欢这件事,卢崛看的很清楚,但是不善表达的赵礼杰从来没有说过什么,然而自己却也一直害羞的不敢说出来

情人节当天,赵礼杰也是打扮了一番来到了IG的基地楼下等卢崛,不一会,卢崛就跑了出来,当然不仅仅是赵礼杰,卢崛也特意打扮了一番

迎着光跑来的的卢崛,真的很好看,这样的人是自己的,真好,赵礼杰这样想着

站在树下的赵礼杰,真的是一道好看的风景,这样的男生是自己的男朋友,真好,卢崛这样想着

两人见了面反而是有些约束,就只是看着对方,虽然满满的眼里都是对方

“我们,先去吃饭吧,我有订好餐厅”

“嗯,好,听你的”

卢崛说完便准备出发

赵礼杰看着卢崛的背影,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默默走上去,直接牵上了卢崛的手,还是十指相扣

牵完手的赵礼杰也是一场紧张,但只是一句话不说,就这样牵着往前走

卢崛一开始也是吓了一跳,但是随后的是满心的欢喜,这样小情侣般的相处模式,虽然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但谁也没有敢先人一步

卢崛只是默默的牵手,牵的更紧了些,赵礼杰当然也感觉到了

两人就这样牵着手,慢慢走到了餐厅,这是一家情侣餐厅,今天满座的都是一对对小情侣,卢崛进门看到了,也甚是害羞

赵礼杰虽也是害羞,但是在男朋友面前,装还是要装一下的,拉着卢崛入了座

但是也只是单纯的吃了一顿饭,想要赵礼杰短时间想出什么浪漫还是太难为他了

虽然只是普通的一顿饭,但两人还是看到了其他情侣的各种浪漫的小惊喜啥的,反而是更加害羞了,卢崛也不是什么期待都没有,但是看着对面和自己差不多害羞的赵礼杰,卢崛反而是更加的满足,惊喜什么的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饭后的两人站在门口

“那个,我们待会去看电影吧,我买了电影票了”

“嗯,好,听你的”

卢崛看着赵礼杰,看着自家男朋友举措不安却又想要安排好一切的样子,觉得超级可爱

卢崛知道赵礼杰其实根本就是一个害羞的人,表面上的B也只是傲娇的掩饰而已,但是卢崛知道就这样一个人,让自己一头栽了下去

赵礼杰,其实真的很紧张,都是第一次的恋爱,谁也不比谁有更多的经验,但是赵礼杰还是想做到很好,让卢崛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但是,好像太普通了

赵礼杰真觉得自己是个木头脑袋,想出来的安排真就很俗套诶

赵礼杰选的电影是新上映的一部爱情片

两人来到电影院,赵礼杰买好爆米花和可乐,两人就进去找了位置坐下,赵礼杰本想着看个电影可以更加拉近两人

可是,来电影院谁又真的是来看电影的呢,赵礼杰和卢崛旁边都没有人

但是这两位就真的是来看电影的,认认真真的看完了全程,毫无交流

电影结束的两人,尴尴尬尬,看着周围满脸幸福的情侣们,才反应过来,两人错过是的什么

卢崛也是一脸懊恼,觉得自己傻傻的,什么都是盼着赵礼杰先做

赵礼杰,早就内心把自己骂了几百遍,怎么没有抓住这么好的机会

“电影,挺好看的”

“啊,嗯,是的,蛮好看的”

电影看完的两人,天也渐渐黑了下来

情人节,说实话,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开始

但,赵礼杰这个时候就准备送卢崛回去了

坐在出租车上的两人,也是各怀心思

卢崛觉得今天不应该就这么结束,自己应该要做些什么来挽救一下

赵礼杰又把自己骂了几百遍,今天的安排真的就有够无聊的,自己还过的更无聊

不一会,两人就到了IG基地的楼下

果然,基地还是一片漆黑,是没有人会这么早回来的

赵礼杰和卢崛就这样站在楼下,谁都想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口,卢崛走向门口的步伐也是尤其的慢,赵礼杰看着走回去的卢崛,赶忙,跑到旁边的树旁边的草丛里,拿出自己定好的花

要问花为什么在草丛里,看电影的时候,赵礼杰就让花店的人放在那了,问就是实在没地方藏了

赵礼杰赶忙喊住卢崛,花藏在身后

“卢崛,你等等,那什么,我还有话和你说”

卢崛听到赵礼杰喊住自己,也是下定了决心回过头

“那个,我也有话给你说”

两人面对面站着,却又都低着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两人异口同声的一起说出口的话,默契的也是一样

两人听到对方说的话,皆是一愣,抬头看着对方,笑了起来,这一刻,害羞什么的好像都消失了一样,卢崛直接跑向赵礼杰,一头栽进了赵礼杰的怀中,抱了上去,赵礼杰反手将卢崛抱的更紧了些,就这样,毫不掩饰的爱意,两人都很好的接收到了

“卢崛,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比你要早”

“不可能,是我要更早喜欢你”

“不,是我早”

“是我早”

两人还有些小争执了起来

但这只是想证明自己比对方要更喜欢对方的好胜心而已

抱了一会,终是小孩子,脸皮薄,一会就害羞的分开了

赵礼杰,此时将手里的花递了出去

“这个给你”

卢崛看着赵礼杰手里的花,说实话,不是玫瑰,也不是什么自己认识的花,伸手接过来,但是卢崛很开心

“赵礼杰,这是什么花呀,真好看”

“小雏菊”

“我也不知道送些什么,只是觉得这花很适合你,就这样,没其他的”

赵礼杰有些慌乱,但想着卢崛应该是不知道这花的花语的

送完花的赵礼杰,反而放开了,大大方方看着卢崛,眼中的爱意更是毫不掩饰

卢崛接过花,想着待会回去查一下花语,赵礼杰慌张的样子,肯定没那么简单

也是大大方方的回看着赵礼杰,一眼过去,卢崛看到了赵礼杰眼中的自己,也看到了自己眼中的赵礼杰

两人就这样看着对方

来日方长,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好好的去爱对方,情人节,每一天都是,不是吗

“那我回去啦,你先进去吧,你进去我就走”

“那,那我进去啦”

“嗯”

卢崛,一步三回头的走着,一分钟的路程,愣是走了半天

在终于要进门的时候

“赵礼杰,我今天超开心的,我肯定比你要更早喜欢你”

说完就跑进了屋子,关上了门,不留给赵礼杰说话的机会

就是我更喜欢你,也更早喜欢你

赵礼杰听着卢崛的话,和不给自己说话的机会的举动

反而这次没有争辩什么

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我会让你知道是我更喜欢也是我要更早

赵礼杰决定以后要更加的花心思让卢崛明白这件事

卢崛拿着花,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拿出手机搜索

—小雏菊的花语

赵礼杰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傻傻的卢崛是不会想到查花语这种东西的,自己对卢崛的喜欢程度是不会被发现的

但是,卢崛很了解赵礼杰,就像赵礼杰对卢崛的喜欢其实根本掩盖不住

卢崛看着手机上的搜索结果,想着原来,赵礼杰这么喜欢自己呀

“雏菊的花语是

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

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小朋友的恋爱就是这样呀,越想掩盖,也会从其他地方溢出来的,小朋友的恋爱往往来得更加猛烈,今天是情人节啊,两个小宝贝也要甜甜蜜蜜的呀,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