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初遇

赵礼杰和卢崛同为从LDL升到LPL的两位小打野,不仅年纪相仿,命运也是大相径同,难免少不了比较。但这两位正主虽在LDL时就对彼此有所耳闻但奈何却从未在比赛场下有过交集。

LPL全明星的投票在不知觉中已经展开了,各家粉丝是纷纷大展身手,势必把自己喜欢的选手送去全明星的舞台,顺带着,作为新人打野的两位选手也命运般的被投进了前排,作为两支新人队的打野选手…
新人选手都被主办方安排在了同一楼层,并且同位置的选手被分在了同一个房间,说是可以好好交流心得。

于是,赵礼杰和卢崛便在门口相遇了。

两人相见,不知为何,确是异常尴尬,连一向活泼过头的卢崛都是安安静静,两人门口僵持了几分钟,最终还是由赵礼杰拿出房卡打破了僵局,开了房门的赵礼杰便直接走了进去,而卢崛还呆在门口,迟迟不动。

“你不进来吗”

“啊,哦,我这就进来”卢崛便急急忙忙的拿着自己的行李跑了进来,并顺带着关上了房门。

这是一间双人房,赵礼杰和卢崛颇有默契的在各自的床边整理着自己的行李,毫无交流。

但行李总有收拾完的时候,率先收拾好行李的赵礼杰在床边坐下玩着自己的手机,卢崛也随后便整理好了,也准备坐在床边,结果刚回头准备坐下,就碰到了赵礼杰的肩膀,由于两个床的距离不是很大,卢崛顺带着还打到了赵礼杰的头,吓得卢崛连连道歉🙇🙇

“没事”赵礼杰头也不抬的继续玩着自己的手机,又是一阵沉默。

卢崛看着低着头的赵礼杰还是觉得不好意思,于是率先打破了沉默“那个,要不我们出去逛一逛吧,反正今天也是自由活动,还是你要去找你的队友……”

在卢崛还在不知该如何组织语言表达的时候,赵礼杰站了起来,拿起房卡就往门口走去。卢崛以为赵礼杰嫌自己吵,颇为委屈的刚准备坐下。

“走吧,不是说出去逛逛。”赵礼杰站在房门口看着卢崛。

“哦哦,那个我拿个外套就走”说完立即就往赵礼杰方向走去,但却是没有拿外套就连忙跑了出来。

两人肩并肩的往外面走去,却也只是一路往前走,沉默又开始了,不知道走了多久,卢崛的肚子率先表达了抗议,发出了声音,卢崛听到不争气的叫声刚想说些什么掩盖一下。

赵礼杰却停下了脚步👣

“正好到了小吃街,去吃点东西吧”赵礼杰看着眼👀卢崛的肚子,便向小吃街方向走去,卢崛连忙追上。

“看来这边就是这边的特色小吃了,你要吃些什么”

“啊,那个,我想吃汉堡”卢崛怪不好意思的声音越说越小。

“你确定?”赵礼杰虽是一肚子疑惑,却已经开始寻找哪里有汉堡店,正好不远处有一家汉堡店。

卢崛还在为自己为啥要吃汉堡找借口的时候,耳边却传来“走吧,前面正好有”

赵礼杰直接往前继续走,卢崛本以为会遭到拒绝,自家队友从不会在外面和自己一起吃汉堡,本来一开始不是这样的,但是卢崛却次次要吃汉堡,队友也是遭不住。更何况这次来到海南,还没吃特色小吃,自己却又下意识的蹦出汉堡两字。还是不熟的赵礼杰…
走到门口的赵礼杰发现另一人迟迟没跟上来,回头一看,那人似乎还在原地纠结什么

“喂,卢崛,还不过来”

这一声似乎拉回了卢崛的思绪

卢崛立马小跑过来,站在赵礼杰面前,挠了挠头,傻笑着“那什么,刚刚习惯性的说了汉堡,我最爱吃汉堡了,你知道吗,我一天不吃就好难受的,但是,那什么,我们刚来,要不,我们去吃其他的吧”

赵礼杰看了眼卢崛“不用了,就这个吧”

转身就进了汉堡店,卢崛开心的立马跟上,傻呵呵的。

进了店的赵礼杰找了位置坐了下来,点餐的任务就落到了卢崛身上,站在点餐处的卢崛跃跃欲试,不一会就点好了。

当卢崛端着一堆汉堡回来的时候,赵礼杰第一次深刻体会到了卢崛或许是一个当世汉堡精。这家伙当真就只点了汉堡🍔,连个饮料🥤都没点,也不怕噎死…
卢崛看着满桌子的汉堡,也没管赵礼杰就直接开吃了起来,赵礼杰无奈只好起来,准备去买两杯饮料。当买完饮料回到座位的时候,发现眼前的卢崛把汉堡都拆了包装,并且都啃了一半,好像还噎住了,便立马递上饮料。“唔,嗝,终于下去了,我是不是差点被汉堡噎死,这种死法也挺好的,嘻嘻”想想还满足的笑了起来,赵礼杰看着傻不拉几的卢崛,只是又顺带着把自己的饮料也给了卢崛。“你这吃把汉堡都吃了一半,我吃什么”卢崛看着一座残骸,“那个,我一不小心就全吃了,我这就去再买一点,那个,那个”刚准备起身

“不用了,你这吃的都剩一半,怪浪费的,我吃剩下的吧”说完,赵礼杰便直接吃了起来。卢崛看着赵礼杰,乖乖的坐着,还把剩下的饮料给了赵礼杰,不一会,两人也都吃的差不多了,准备起身离开,殊不知,他们俩的这一顿午饭却是遭到其他桌的讨论,实在是一人吃另外一人剩下的,还共喝一杯饮料的场面太过自然化。

但赵礼杰当真只是觉得浪费,而卢崛则是已经开始盘算着怎么拉着赵礼杰来陪自己吃汉堡…
吃饱喝足的两人,走在路上,像是消食般的慢慢的走着,但卢崛总是偷偷看赵礼杰,觉得俩人之间关系似乎好了很多,赵礼杰挺好相处的(他只是替你吃汉堡啊喂)。

赵礼杰则是在思考为什么一个人会那么喜欢吃汉堡,难道是汉堡精转世。

两人各自想着对方的趣事,往回走,不一会就回到了酒店。刚打开房门,卢崛一下就冲了进去躺在床上,来回滚着“真舒服呀”赵礼杰看着来回打滚的卢崛,不禁笑了起来,但这只是一下便收住了笑容。

赵礼杰发现卢崛滚的是自己的床…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