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初遇(二)

赵礼杰看着在自己床上滚得正high的卢崛,只是默不作声的坐在了卢崛的床上,静静地看着还不自知的卢崛。待卢崛心满意足的滚够了后,便想拉过被子准备睡觉,安静了三秒后,立刻坐了起来,此时,我们的卢大憨憨终于想起来除了自己似乎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嘿嘿,吃了汉堡太开心了,嘿嘿嘿”

赵礼杰也没多说什么继续看着卢崛,心里很是好奇,这憨憨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坐错床了。

卢崛被赵礼杰看得有点慌“咋了,我脸上有东西吗,难道是刚刚吃完饭,没擦干净,还是脸上沾到什么了…”卢崛边嘀咕着边开始寻找自己包里的镜子,拿过背包,卢崛觉得自己的包好像不长这样,但由于都是黑色双肩包,卢崛只当是自己记错了,继续翻包,翻到一半,卢崛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整个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变红,还把自己缩成一团,过了一会团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对,对不起,基地里自己的床就是这个位置,习惯了,下意识的,我就…我真不是有意的,那个什么…”声音越说越低,低到最后没了声音。这次的卢崛是真的害羞了。
“没事,那你坐回来吧”说完赵礼杰就坐回自己床上,卢崛的旁边。但是赵礼杰发现卢崛根本没有动身的意图,仔细一看这个团子根本看不到脸,但是,脖子那都是通红的,才意识到估计是害羞了,但作为直男选手的赵礼杰从来就没有哄过人,顿时也手足无措了起来,开始疯狂回忆有没有哪里看过哄人场面。

最终,在沉默了几分钟之后,赵礼杰抬起手摸了摸卢崛的头,一遍一遍的顺着头发“那个,没关系的,不就是滚错了床,又不是啥大事,以后,只要你想,我的床你想怎么滚就怎么滚,好吧”说完继续摸着卢崛的头,心里却在感叹这憨憨的发质真好啊,顺起来真舒服。

不知过了多久,卢崛终是抬起了头,可能是埋太久,有点呼吸不顺,脸红彤彤的,说起话来还有些喘“那你答应我,我以后要是又坐错床了,你可能不能怪我,我这人有时候脑子不太好”卢崛委屈凄凄的看着赵礼杰,怪可怜的。

赵礼杰感觉自己在哄一只小狗,语气也不禁温柔起来“绝对不会怪你”

估计顺毛顺上瘾了,赵礼杰的眼神中还带着一丝温柔,不过听到肯定回答的卢崛根本没察觉出来,又回到没心没肺的模式,开心的回到自己床上,打开土味视频自顾自的看起来。完全没了先前的害羞,赵礼杰虽仍有点留恋顺毛的舒适感,但也不好过于亲昵,也就躺回床上玩起了自己的手机,顺带着感觉这卢崛是不是有点没心没肺。

出了这么一个事,又玩了会手机,外面的天也渐渐黑了下来,赵礼杰看看时间也不早了,准备洗洗澡就睡了,刚想问卢崛洗不洗,却发现这憨憨已经睡着了,而且被子还不盖。赵礼杰本着明早起来洗一样的想法也没打算吵醒卢崛,就起身拿好换洗衣服准备前去洗澡。走之前顺带着帮卢崛把被子盖好,就进了洗浴间。

洗好之后的赵礼杰出来准备关灯上床时,发现卢崛的被子不知何时掉在了地上,只好又上前去把被子捡起来,再次帮卢崛盖好,顺便还压了压被角,以防再次掉下来。整理好一切之后,赵礼杰终于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一天下来也甚是劳累,不一会,赵礼杰也睡着了。

夜晚,即将开始,意外频出的第一天也即将结束…
但是,谁能告诉赵礼杰,半夜翻身之后,为什么身边多了一个发热体,迷糊中赵礼杰一开始还以为是被子堆积,可继续摸摸,居然摸到了那熟悉的发质感,还有,这软软的脸蛋,赵礼杰终于意识到了不对,赶紧开灯一看

果然,旁边躺着的不就是卢崛本崛,这憨憨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爬到了自己的床上,而且,还睡的很熟…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