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路痴

lpl选手年会终于开始了,也只有这个时候,各个俱乐部才会聚在一起,选手们也才可以尽情交际彼此的感情。

赵礼杰,今年第一次参加年会的BKing男子,一脸冷酷的坐在位置上未曾走动一步,终于在快要结束前询问了坐在旁边位置的李汭燦厕所怎么走,至于为什么要问李汭燦,赵礼杰事后说到我也不知道,李汭燦随手指了一个方向,赵礼杰就走了,可是谁又知道那只是李汭燦刚刚抬手而已,而赵礼杰已经离开了。李汭燦则是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然而作为新人,赵礼杰当然顺利的走错了路。

然而走错路的除了他还有另外一个已经走投无路的憨憨,当赵礼杰四处找路最终走向一个死胡同的时候,赵礼杰知道自己应该是迷路了。

但是,谁能告诉赵礼杰死胡同的尽头那个团子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好奇心让赵礼杰走上前去,缩成一团的团子似乎感觉到有人靠近,慢慢的抬起头,而赵礼杰则是低头观看着,满眼委屈的团子看到真的有人来了,立马蹦了起来,不蹦不知道,一蹦吓一跳,赵礼杰发现眼前这个团子居然有和自己差不多的身高,也顺势看清了眼前,这哪是团子,原来是ig的小打野卢崛,在赵礼杰还在思考的时候,卢崛已经直接抱上了赵礼杰的手臂,吓得赵礼杰拉回了思绪,一脸茫然的看着卢崛,此时的卢崛则是满眼委屈的看着赵礼杰说:“那个那个,你应该认识我,我我我,我是那个ig的小打野,小乐言,我只是出来上个厕所,谁知道这酒店这么大,我我我就迷路了,手机还没电了,你能不能带我回去。”

赵礼杰看着眼前楚楚可怜的小团子,BKing的人设让他不允许拒绝,冷冷的回答道:“跟紧我。”但是憨憨的小团子却没有思考为什么赵礼杰也会走到这条死胡同。只是抱着赵礼杰的手臂不撒手。

赵礼杰看着手臂上的挂件,“那个,你可不可以松手,这样不方便走路”可是卢崛愣是不撒手,没有办法的赵礼杰只好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手臂从卢崛的手中挣脱,就在卢崛以为赵礼杰要抛弃他的时候,赵礼杰抓住了卢崛的手并说:“这下可以走了”卢崛本是委屈巴巴的脸上顿时开心起来并在走的时候将赵礼杰抓着自己手的模式变为十指相扣,赵礼杰一愣回头看了一眼满脸开心的卢崛选择了沉默。

但是,别忘了,能走到这里和卢崛相遇的赵礼杰也是个路痴。所以牵着卢崛手的赵礼杰只是表面上淡定,实则内心慌的一批,但赵礼杰表示不能显露出来。

于是赵礼杰只是拉着卢崛的手往前走,或许是晚会都该结束了,陆陆续续,走廊的人多了起来,赵礼杰灵机一动,决定跟着别人走,但人越来越多,赵礼杰便把卢崛拉近了自己“跟紧我,别走散了”卢崛则是低头回了“嗯”便另一只手抱上了赵礼杰的胳膊,但这次,赵礼杰什么都没说,而是抓紧了卢崛的手往外走去。终于,最后他们成功走到了酒店的大厅。

此时的大厅满满的都是人,原来是各大俱乐部的选手在等车来接自己。于是这俩人便开始寻找自己的队伍,但是手却还牵在一起。

还没找到队伍的两人,由于高挑的个子,已经被自家队友找到。一脸怒气的明凯教练和忧心忡忡的宋义进带领着剩下的队友向他们走去,刚准备骂人的两大老父亲,却迟迟没有骂出口,而是一脸懵逼看着对方,又看看那十指相扣的两只手,很是迷茫。

然而,作为终于找到队伍的两个人则是很开心,卢崛看到自家队友便立马跑了过去,但没有成功,憨憨很奇怪,一看,手还没松,于是看着赵礼杰“我松手了哦,那个我找到他们了,还有,谢谢你呀,赵礼杰,你真的很可靠呢”说完便松开手向自家队友跑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回头傻笑着,差点还摔倒了,看的赵礼杰替他担心。

一直等着ig离开了,小团子离开了视野,赵礼杰才走到自家队友身边,看着满是疑问的自家队友和老父亲“都怪李汭燦指错了方向,结果碰到迷路的卢崛,顺便带他回来,就这样”便向着自家车走了过去,剩下几人则是一副我懂了的表情,并没多说什么,明凯则是默默掏出手机,打开了微信通讯录,拉了一个群将两队除赵礼杰、卢崛的所有人拉了进来

群名则为 “小打野的幸福生活”。



评论 ( 5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