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井·

气泡水

初遇(三)

赵礼杰看着睡得正香的卢崛,却不忍心叫醒他,但继续躺回去睡的话,赵礼杰又觉得怪怪的,在思考了几分钟之后,赵礼杰翻身下床,帮卢崛再次盖好被子后,躺在了卢崛的床上,准备继续睡。

但是,此刻的赵礼杰却再也睡不着了,或许是因为睡了一觉没了睡意,又或是因为其他什么,但是此刻的赵礼杰只是决定出门转转。

虽是凌晨,但海南的天气很是舒适,漫无目的闲逛的赵礼杰,走着走着,却又走到了下午吃饭的小吃街,鬼使神差的,赵礼杰走进了那家汉堡店,买了几个汉堡,但其实赵礼杰根本不饿,但就是买了下来。

赵礼杰看着手里的汉堡,想到了睡得正香的卢崛,想来若是他醒了一定会很开心,便也没了继续逛的念头,转身回了酒店。

酒店里的卢崛,此时躺在床上睡得正香,梦里的卢崛还想着吃汉堡,看到美味的汉堡,忍不住一口就要咬下去,但哪里有汉堡呢,一口只咬到了被子上,感觉口感不对的卢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在房间,意识到自己在做梦,却不愿意醒来,虽然坐了起来,但是转眼又睡了过去。

------------------------------------------

赵礼杰打开房门,开了灯,发现卢崛坐在床上,以为醒了,走上前去,才发现卢崛虽是坐着,却依旧迷迷糊糊的,根本就是没有睡醒。赵礼杰颇有些无奈的走了过去,拍了拍卢崛的肩膀“醒醒,我给你带了吃的,你要是不吃,我可就就全吃了”

半梦半醒的卢崛闻到了汉堡的味道后,立刻睁开眼睛,看着拎着袋子的赵礼杰,立刻睡意全无,满是兴奋的问到“是汉堡吗,我闻到味道了,就是汉堡,对不对”看着满是期待的卢崛,赵礼杰把汉堡往他怀里一扔,坐在了卢崛身边。

卢崛立刻打开包装袋,看到汉堡顿时就欢呼了起来,拿起汉堡就吃“赵礼杰,你知道吗,我刚刚还做梦吃汉堡呢,你就给我带回来了,你真好,难道你进入我梦里了吗,嘻嘻,要是次次都这样就好了”

看着吃得开心的卢崛,赵礼杰不禁看入了迷,觉得这样的卢崛真的很可爱,真的很单纯的喜欢吃汉堡,很单纯的喜欢一件事真的很美好。

卢崛吃得正开心,却不见赵礼杰,回头一看,却撞上了赵礼杰那温柔的眼神,一下愣住了,嘴里的汉堡都忘记咽下去,嘴巴鼓鼓的,甚是可爱。

看着呆呆的卢崛,赵礼杰不自知的抬起手就摸了摸卢崛的头“干嘛,不继续吃了,还是渴了,我去给你拿水吧”

刚准备起身,卢崛下意识就拉住了赵礼杰的手,赵礼杰低头盯着拉在一起的手…

回过神的卢崛立刻把手里的汉堡塞到赵礼杰手中“那什么我吃不下了,不要浪费嘛,你帮我吃完吧,好不好”

说完就把剩余的汉堡全部给了赵礼杰,自己钻回了被子中,只剩两只眼睛,砸吧砸吧看着赵礼杰。

赵礼杰看着手里吃了一半的汉堡,又看了看被子里的卢崛,便拿着汉堡坐在身后的椅子上,背对着卢崛,打算把剩下的吃完。

卢崛看着赵礼杰的后背,感觉自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却不知道怎么了,怪奇怪的。又想到自己好像还没洗澡,准备去洗个澡平复一下心情,才发现自己好像又霸占了赵礼杰的床,再是厚脸皮的卢崛此时也觉得对不起赵礼杰,连忙滚回自己的床上,拿起换洗的衣服就往卫生间跑去。

赵礼杰不一会吃完了汉堡后,整理了垃圾,看了眼浴室,怕卢崛又上错床,就把两个人的行李换了一下位置,躺在了之前卢崛的床上,赵礼杰看着天花板,想着这一天的经过,满脑子都是卢崛,赵礼杰觉得自己可能该睡了,不然怎么会是这些乱七八糟的,想着想着居然睡着了。

浴室里的卢崛洗完澡对着镜子,满脑子都是刚刚赵礼杰那温柔的眼神,越想脑子越乱,卢崛觉得自己现在晕乎乎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却想到赵礼杰揉自己头的,直接整个人混乱了,晕晕的走出了浴室,看到椅子上没了人,想着赵礼杰该是睡觉了,便顺手关了灯,迷迷糊糊的走到床边,但这次,卢崛没有上错床,想着里面是赵礼杰的位置,就爬上了自己的床,准备睡觉,迷糊中的卢崛钻进被子之后,感觉左边好暖和,便凑近了些,还以为是自己宿舍床上的玩偶,便直接抱了上去。而睡梦中的赵礼杰只觉得旁边香香的,下意识的凑近了些。

就这样,两个都少根筋的人就这样抱着睡着了…



(年少情感不自知,不多想)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一井· | Powered by LOFTER